感恩奉献,砥砺奋进——资助文化节签名仪式
日期:2020-11-09 19:01:0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48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 ,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的干事同学们在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顾永佳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签名仪式。

感恩奉献,百日活动

图片 (1).jpg

  横幅上这么写道:“感恩奉献,百日活动” ,这句话在提醒着我们要做一个懂得感恩和奉献的人,要朝着期望不断的努力、奋进。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学生会的干事同学们依次在横幅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受资助的同学们和学生会的干事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整齐列队,举起右手跟随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顾永佳老师宣誓:“感恩奉献 ,砥砺奋进 ,宣誓人…”

图片 (4).jpg

  活动结束后由艺术设计系团 总支书记顾永佳老师和2020届辅导员付荣荣老师带领受资助的同学们 、学生会的干事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宣誓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国家 、学院的资助政策,领会了宣誓活动的意图 ,懂得了要学会感恩和奉献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