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38

2020年11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28号楼404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交流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伊始,张建芳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要精神。张建芳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课堂主渠道,把价值观培育和塑造融入课堂教学;专业教师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科研水平、专业素养,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楷模,达到言传身教,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通过此次会议,艺术设计系的教师们对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工作方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继续结合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实际,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将艺术设计系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