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艺术设计系新生班会 “艺起前行 携手共创新辉煌”
日期:2020-10-11 17:43:06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2

为使新生可以更好的适应学校;更早的了解到学校的各方面情况及纪律;更方便的认识老师和同学。于20201011日晚上1800—2000,在二教(17号楼)201举办了新生的第一堂班会课。

1.png

主持这次会议的是20级新生辅导员:付荣荣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级辅导员助理:黄云筱;学生会主席:程一璇以及20级室内设计、广告设计、数字媒体已报到的全体学生。

2.png

3.png

4.png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1、互相认识: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程一璇对新生们进行开学的第一次点名,也记录了开学的第一次出勤情况。点完名之后,由各位同学自我介绍自己的名字、家乡、特长之类的,同学们也慢慢地认识熟悉起来。

5.png

6.png

  2、竞选班长:同学们这段时间要进行入学教育的学习,需要每个班都有班长组织纪律管理事物。同学们都开始毛遂自荐,积极参加这项活动。

7.png

8.png

  3、辅导员通知重要事宜:辅导员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重要事项如:考试、上课的纪律问题、迟到早退的问题、CRP的学分管理、宿舍管理以及分发书本的事情。

9.png

10.png

班会结束后,辅导员又去学生寝室们挨个查寝,并交代学生们一些安全事宜、寝室纪律违禁物品等,最后嘱咐同学们早点休息!

 

核发:0 点击数: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