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日期:2020-09-28 14:04:56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5

1.jpg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届系学生部门交接仪式于2020927日下午四点半在17号楼109号教室召开,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瞿之翔同学主持这次交接仪式。本次会议将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就学生会工作进行交接。
 

 

2.jpg

 交接仪式举行,各部门部长进行讲话,对本届学生会各部同学提出新要求及提出一系列新的工作规划。宣读了新干部成员名单后,对上一届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新干部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和即将上任的同学们进行合影。

3.jpg

6.jpg

5.jpg

4.jpg

之后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会,表达了对下一届上任的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加强干部纪律意识树立团结思想,学生会干部从学生中来要到学生中去,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共创艺术设计系新篇章。各部门交接完毕后,与即将上任的同学们进行了正式交接并拍照留念。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交接完毕后,杨媚兰老师和顾永佳老师对系学生会新干部进行了培训以及指导,希望新上任的同学们可以为促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以务实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在发挥纽带作用的同时也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为促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成材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再创佳绩。在两位老师细致贴心的指导后,原部门人员以及部门新上任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合照。

12.jpg

13.jpg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里此次新旧干部交接仪式正式结束,前任学生会主席瞿之翔同学总结并宣布此次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开了教室。

15.png

16.jpg

14.jpg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