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艺术设计系——迎新同学,携手并肩
日期:2020-10-11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9


  清风拂过,丹桂飘香。2020101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接踵而至。校园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1.png

       2.png

       3.png

艺术系书记张建芳老师,团总支书记顾永佳老师,20届新生辅导员付荣荣老师,教学秘书蒋婷婷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成员的同学们对关于新生的报道进行了统一部署,并且也安排了志愿者同学协助帮忙,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老师及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引导新生完成报到、住宿、缴费、办卡等流程。我校在多个地方设置服务点,旨为给新生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利的服务。

 

4.png

5.png

随着新手迈入校园,迎新工作也逐渐开始。在艺术设计系报到的现场,新生在各自班级的报到处办理入职手续,并在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扫描班级二维码进入班群,随后领取艺术设计系准备的新生大礼包。

8.png

6.png

7.png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志愿者同学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9.jp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希望2020级艺术设计系的新生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可以融洽相处,也祝愿2020级艺术设计系的新生同学们再接再厉、美好未来、等你来创!

17.png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