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同欢同乐精彩工商的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01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6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特在此双节同庆的日子为我校留宿学生开展了同欢同乐精彩工商的主题活动。

2020年的101日早上845分,我们艺术设计系留校学生已等候在操场,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升旗仪式的领导讲话,学生上台演讲,国旗队的升旗活动结束后,艺术设计系留校学生特在国旗下留影一张,记住这美好又欢乐的双节同庆日。

1.jpg

在这个新的一年中,我们终于从1”开头来到了“2”开头,但这个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随之而来的是长时间的停学停课,纵然经历了这么多的挫折,但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传统文化:就是克服挫折,引导向上。所以特在升国旗结束后有序的来到了29号楼103教室开展了我们艺术设计系的节日主题活动。

2.jpg

       3.jpg

活动先由我们艺术设计系留校老师蒋老师讲述主题活动的内容,组织同学们要来到已经写好题目的答题桌上任意拿出一个脑筋急转弯的折纸,然后再解答出题目上的正确答案究竟是什么?

  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从最初的不敢放开到收放自如显得尤为明显,折纸上的“谁在网上的时间最长。”倒成就了这位穿白衣服男生的困扰挠头,现场的热心同学讲出“蜘蛛。”白衣男生才终究发现自己的口吐“互联网”是剑走偏锋,此“网上”非彼“网上”,可实实在在的闹出了个乌龙,小小开头成了大家一下子茅塞顿开的外向,纷纷走上答题桌上,相继拿起桌上的折纸回答起来,一时间场景好是热闹,回答的对或是错的同学都得到了我们派发的精美钥匙扣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发光牌。

4.jpg

5.jpg

6.jpg

7.jpg

  欢声笑语的间隙间,玩游戏迅速的同学们来到了我们答题桌的另一端拿起了明信片和笔,中秋国庆愿望凝聚笔头,幻化成思念和寄望,同学们的认真不尽言语,真诚盼望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大的挥发,一张张的明信片放在他们的手中是那么的焕发光彩。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核发:0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