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排查 防范未然 艺术设计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6-16 14:14:0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加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指导精神,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大一大二辅导员林青雨、杨媚兰老师于6月15日下午11:30—13:40对我系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深入了解宿舍卫生状况,安全用电,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1.jpg

  我系学生住宿主要分布在1号楼、2号楼,5号楼、6号楼,系书记和辅导员们首先申请得到允许后便领取钥匙对每个寝室进行逐一排查。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不能返校上课,为了让我系广大学生了解到自己宿舍情况,我们采取了抖音平台直播的方式,并及时通知到大家收看直播,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把学生未拔掉的电插板拔掉,帮他们把未关闭的门窗关掉。也看到了同学们的评论,看到大家都十分想念我们的校园和宿舍生活,也有麻烦老师们帮忙把坏掉的水果扔掉的,也有问哪个床位哪个柜子衣服有没有发霉的......老师们也在线上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下学期的开学,同时进行线上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醒同学们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也希望能够在之后的校园寝室生活中注意卫生,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2.png

3.jpg

  整个宿舍检查过程下来,学生们离校时全部做好了安全防范工作,没有出现任何安全隐患。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开展,对努力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深刻意义。

核发:0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