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9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2020326日下午15时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开展了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参加“云”会议。

 

1.jpg

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首先,她问候了全体党员,接着就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任课老师们分别分享交流了网课的实践。辅导员每日排摸上报学生健康情况,大三优秀毕业生评选、就业签约、线上答辩工作安排,三个年级优秀共青团员、团干、团支部、团总支评选,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安排,青年大学习安排,主题班会、各种稿件比赛申报等,事情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殊时期,坚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线上教育工作。张建芳书记为特
殊时期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和点赞。

2.jpg

最后,张建芳书记对后续工作推进提出了几点希望:

  1. 打赢疫情防控战;
  2. 提升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左右,除了做好自身,方方面面也要做到位;
  3.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4. 主题班会活动开展;
  5. 各种稿件申报等。

同时,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切实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做好榜样和表率。

二是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和在线教学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

三是要进一步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增强纪律意识,坚持不懈,明确要求,不怕困难,乐于奉献。

 

3.jpg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艺术设计系党员教师更应该严格地要求自己,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尽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树立榜样,及时解决学生的所急所忧所思所盼,真正做到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