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抗击疫情-志愿有爱,战疫有我”
日期:2020-03-24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7

        自从大年初一到现在疫情不断的扩散,随着返沪人员的增多,上海市徐行镇各村开始实行每个村宅只留一个出入口,并实行春节未回老家或者隔离期已满的外来人员,分发粉红色出入证与本人身份证联合使用。也就是说,没有出入证的外来人员,村寨宅里面的出不去,外面的进不来。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J181班的高旻珺同学,每天的下午都会在道口配合其他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查身份、登记来往车辆信息的志愿者工作。

         看着一线防控工作者夜以继日的工作,方便面成了他们的午餐+晚餐,于是高旻珺同妈妈一起做上一大锅热腾腾的厚实的汤,配上香喷喷的大米饭送到村委会。

    “感谢热汤热饭,我们真的被暖到了,所有的辛苦都不算啥”!听到有的村干部们这么说,高旻珺也被感动了。由于考虑到工作人员的营养与体力,村委会餐厅开始“营业”了,请了两位村民厨师为35位工作人员买菜做饭,于是高旻珺也作为小帮手加入了行列。

        作为一名大学生,对于防控疫情中,高旻珺说到:“为守护自己的家园献一份绵薄之力,尽一份社会责任感!相信大家全力以赴防止疫情的输入与扩散,全力完成好上级领导布置的防疫任务,从而不辜负全村人的希望!春天到了,花就会开了。”

微信图片_20200324111131.png

核发:0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