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9届团学干部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
日期:2019-10-08 15:25:2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41

1.jpg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届团学干部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于2019年9月5日下午16点整在28号楼304召开,此次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蒋婷婷主持。

2.jpg

3.png

  各部门按照顺序对自己部门新学期计划分别进行了阐述和汇报,每个部门呈现出的PPT都体现了部门的亮点与特色,特别是在谈到活动计划的时候大家都分分出谋划策,使得这次会议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看得出来,大二的学长学姐们也是准备十足期待着部门新成员的加入。

4.png

  接着艺术设计系团总部支书记杨媚兰老师对各部门学生会干部的职责及其职位的重要性再一次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且总结了这次会议的各个部门汇报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且对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寄予了浓厚的希望,她说:“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从今天开始就掌握在你们手中,风雨我与你们同在,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把艺术设计系发扬得更辉煌!”

5.jpg

  此外,杨媚兰老师也为干部们介绍了新生辅导员林青雨老师,林青雨老师也表达了对2019届学生会干部们的支持与期望,她说:“看到你们如此用心,也希望你们这些18级学姐学长们可以好好的带领好19级的新生学弟学妹们,让艺术设计系能够有个更好的发展!”

  艺术设计系的每一个部门都至关重要,每位学生会干部都要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为下一届新生学弟学妹们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学生会干部们也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以更高的要求锻炼自己,为艺术设计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的干部们能在我们主席团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核发:0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