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团兼部长团官宣
日期:2019-10-08 15:06:16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59

  1.jpg

  学生会机构设置如下:主席团(主席团主要负责主持学生会的全面工作,制定学生会的总体工作计划);组织部(组织部主要负责加强系里团员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宣传部(宣传部主要负责校内活动的照片及文案收集与推送);学术部(学习部主要负责crp的加减分,奖学金评优,和主题班会,各类比赛的筹划主持签到等);文艺部(文艺部主要负责筹办组织系内各种文艺活动);实践部(主要负责协助其他各部门工作,会场秩序协调等综合性事务);体育部(体育部主要负责各项体育比赛和体育活动的前期策划、宣传与执行)

  主席团是学生会最高决策机关,负责主持学生会的全面工作,制定学生会的总体工作计划。负责学生干部和各部工作的考核,干部的培训及学生会内部评优推优等工作。定时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及学生会各部长会议,听取意见和建议,决定、布置各项学生工作以及监督跟进各部门工作情况。全面建设和贯彻学生会内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

  组织部是负责系里团员思想工作建设、组织建设的部门。主要内容为组织各班团支书开展富有时代精神的组织活动,加强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思想觉悟,负责我系学生会的成员进行考核、监督、量化;管理系团总支的运行、档案、财务;做好系团员各项资料的整理和收集工作,做好团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帮助系里其他部门,团结合作。

  宣传部以“彰显校园风采,传递校园正能量”为宗旨,配合各部门进行学院学生活动的宣传,以运营艺术设计系公共号(SICP炫彩艺术范),发布系内最新消息,推送系公众号等各种形式让校园里的同学们尽快了解校园活动以及校园趣事,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文化生活服务,是校区学生会与同学们沟通的窗口和桥梁。

  学术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学术部的工作主要是搜集同学们在平日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得以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并在能力范围内给予同学们帮助解决,负责管理学生crp综合测评分,还有负责协助奖学金评定工作等,同时,学术部致力于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筹办各种辩论赛学术筹划和组织学习竞赛、知识讲座、演讲比赛、辩论赛等各种学术活动,并协助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

  文艺部是组织和开展系内各项文艺活动的部门。面向的广大在校师生,发动和组织同学参加课外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艺术骨干及文艺活跃分子,挖掘系内文艺特长人才,同时主办系内组织的文艺活动。通过开展各种文艺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交流,尽可能地为每个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为我校营造一个高雅的艺术氛围。

  体育部主要负责各种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每年我们都会开展运动会、新生篮球赛、拔河等一系列的体育赛事。我们提倡群众体育,通过竞技比赛来体现大家学习团队合作,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加到体育活动中来展现自己。

  实践部主要负责同学开展各种丰富多彩有意义的校外实践活动,培养同学奉献精神和开创精神,积极与社会和方面接触,切实把同学们与社会相联系,提高同学们实践水平,使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科学实践能力。 主要工作内容在各个特殊的节日里开展组织一些可行性,有意义的各种校外实践活动,在大家开心实践玩的同时不断提高大家的实践水平,团结合作精神等。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