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安全乐章 创平安校园
日期:2019-05-22 09:38:3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26

  1234.jpg

  为建设美好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19年5月20日12点整开展了安全宣传月的签名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团总支顾永佳老师以及安全工作站负责人杨媚兰老师。

345.jpg

  活动的开始由甘禹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而慷慨激昂的宣誓。甘禹同学的宣誓不仅说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也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

34234.jpg

  随后杨媚兰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树立安全发展为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的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大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指引,努力投入到建设美好校园环境中来。

45435.jpg

签名仪式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都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每个人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重视安全!

54546.jpg

核发:0 点击数: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