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57

         2019427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在28#304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参加对象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教授、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学生有2017级和2018级各班的学习委员和班长。

  会上各班代表积极发表了对教学和后勤方面的意见,学生以主人翁的态度提出了教学方面的改进意见。比如,机房管理制度的改进、琴房管理制度的改进、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等;同时对宿舍的管理工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务处、艺术设计系、校后勤代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对一些学生不了解的情况做出了解释,承诺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把教学和后勤工作做得更好。

c443cb1d855ad602ea99c17f97ec5ae.jpg

                              艺术设计系

                                2019-4-29

核发:0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