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学习氛围 彰显榜样力量——艺术系开展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03 17:14:3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4
  2015年11月19日晚,由艺术系团总支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各新生班隆重举行。经过团总支前期紧张的准备和协调,学生会干部和我系的学姐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受到15级大一新生的热情关注,各班座无虚席。首先,由辅导员尚丽萍老师和王孟媛老师讲话,对大一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出指导,让15级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目标。接下来,我系14级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王珂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生活态度,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中要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14级的刘晓敏同学讲述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的职责。然后是一个问答环节,各位老师和学姐帮助新生们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1.jpg
 
我系14级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王珂,在为新生介绍学习经验
 
2.jpg
 
我系14级刘晓敏同学,在讲述学生干部职责
 
1.jpg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给艺术系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