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04-03 17:14: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7

  3月28日在操场隆重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艺术系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开始前,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全系两个年级的集合清点,主要检验在校学生的凝聚力,考验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能力,锤炼学生干部队伍,保持战斗力。接着,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三位身着军礼服的同学手中冉冉升起。缅怀为了新中国的诞生而牺牲的无数革命先烈。

 

{$GTON1~N[X`D56$S((4O~7.png

 

升国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钟乃夫老师主持

 

C]MT94GM3H60(K43W2O2120.png

 

JHK@MZ]0[P@E$4F64A{T@JI.png

 

 

YPYSCV~LE%K20V8QW``NU}8.png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潘坎敏带领同学们举行了以“诚信立德 感恩社会”为主题的集体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结束后,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通报了我们系上学期英语等级考试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和基础科目学习;要求同学们重视考级考证;同时要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学风,以优异成绩度过大学生活走向社会。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团总支书记钟乃夫老师做了点评,他要求各班严格落实系里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王孟媛老师、范瑜老师、郭跃老师,邱惠珍等老师。

核发:0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