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篮球激情,展示艺术风采”
日期:2019-04-03 17:14: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3

  由艺术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合作,从2016年10月初开始筹备,艺术系16级新生篮球赛拉开了帷幕。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是此次比赛的宗旨。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比赛,从初赛到复赛的苦苦鏖战,复赛到决赛的一决雌雄,最终在10月30日下午,艺术系篮球赛顺利结束。在这次篮球赛中,场外拉拉队的加入一度让气氛达到高潮,所有参赛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水平,给所有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HU6434ET3B4{7}N2PLORPTO.png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更是加强了队员之间团队合作的意识。为艺术系营造了一个阳光、充满朝气和永不服输的氛围,真正实现了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82F6DM7[O9PS3B8SNJZC81E.png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男女团体前三名,分别是:
  男子团体:
冠军 视觉传达J162班
亚军 室内设计J161班
季军 室内设计J163班
  女子团体:
冠军 视觉传达J162班
亚军 室内设计J161班
季军 室内设计J163班

 

AH[@I`EZ2Y}IM1664X%V0~3.png


  在场上是对手,场下我们都是朋友,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拼搏和奋斗。每一支队伍,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都是冠军。场内队与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对抗,队友之间的团结合作,场外观众的热情都是此次比赛的亮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在良性竞争的氛围下,很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们要将这种体育精神延续到学习与生活上,炫彩青春,激情艺术,我们下次见!
 

  供稿:陈振华  摄影:陆敏灏、张劼
 

核发:0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