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今朝 展未来
日期:2019-04-03 17:14: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5

  为了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作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艺术设计系于6月8日晚17:00在易班体验活动中心举办了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暨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的大会的评委有艺术设计系院总支书记杨小芳、易班指导老师王昊骋、团委刘天、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团副和各部长。
  在竞选过程中,选手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


1.jpg

 

  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
  其中竞选艺术系主席的二位同学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并表达出自己的豪情壮志以及对学生会今后发展的一番见解与设想。评委纷纷对他们进行提问,精彩的回答博得热烈的掌声。
  台下观众全神贯注,他们在倾听中对自身的不足进行总结。

 3.jpg

 

  竞选结束后,紧接着开始表彰。对2016-2017学年学生会工作表现突出的25位同学给予肯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15级学生会干部他们默默地努力付出,为学生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努力与奉献为学生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的意识,值得我们传承下去。 


4.jpg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杨小芳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对获得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干部们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艺术系设计系的学生工作更有特色、更有成效。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全心全意地开展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术设计系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