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 18 级助学金班级评议会
日期:2019-04-03 17:13: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0
  2018年10月15日中午, 艺术系18级各班助学金评议小组于29号楼202教室开展。本次会议由各班的副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参与,同时由辅导员杨媚兰老师进行组织和讲解,从而组成了一个助学金评议小组。 会议开始前, 我们的杨媚兰辅导员就已收集整理好了此次申请奖助学金同学交上的 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让这次的会议有了较好的前期准备,也能辅助会议能够顺利开展并且井然有序。在会议上,辅导员向每一位班委将详细地阐述了每位申请奖助学金的同学的家庭情况, 使评议小组对于奖助学金申请者的相关家庭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此举将有利于评议的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121134604.png
     
   此次奖助学金评议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 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各项高校资助政策和措施能够得到真正的落实,评议小组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态度对奖助学金申请者进行评议,最后成功地完成了评议任务。

  

核发:0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