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与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校企合作签约
日期:2019-04-03 17:11:4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0

工商学院与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校企合作签约

日前我院与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领导周院长、陈院长,艺术设计系主任、书记和少儿艺术专业主任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1983年成立于台湾,覆盖30个省市,拥有专业教室近百所。结构秉持着“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的信念,设计了一套特有的“奥尔夫音乐教学法”,让孩子在音乐、舞蹈、戏剧、文学、图画等艺术活动中,用听、说、唱、跳、奏、玩等不同的形式表现出来,并开发想像,得到身体机能、思维、人际、自我认知、空间等各方面的平衡发展;配备了学前教育的系统教材和教学流程。双方共同合作,引入适合行业的课程,建立少儿艺术校外实训基地,培养的学生尽快适应企业的需求。

 

 

QQ截图20160208163921.png

核发:0 点击数:1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