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主题班会
日期:2019-04-03 17:11:4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1

  5月3号下午6点30分,工商学院少儿艺术专业J152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践行、我实践”学习主题班会,在辅导员和班委的积极配合下在易班体验中心顺利进行。

URIB3CY9AY764}7R_B5URCR.png

 

  同学们积极参与,个个认真聆听本次主题班会的熏陶与政治教育。主讲人一次次的提问不断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本次班会的互动环节也给同学们带来不少的认识和看法,大家主动配合主讲人回答有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问题,这更能让大家受益匪浅。
  从我们身边的爱国、敬业、友善、平等、民主等方面深入到探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家的建设问题。每位同学都得到很多的启发。

 

ZIND}{@~J9D[OH[WKENN8RA.png

 

 

D80VA]0WA4[SLJ7V]GEE3[2.png

 
  学习主题班会结束了,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了我们深思的话题?这不仅仅是一次班会一次活动,而更多的对于我们每一位大学生来讲都应该重视的问题,对国家、对社会、对我们每一位大学生树立信念,从生活点滴做起都是尤其重要的。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