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第四届“工商杯”创业大赛初赛
日期:2019-04-03 17:11:4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4

  2016年3月29日下午,艺术系第四届“工商杯”创业大赛初赛在艺术系报告厅举行。

 

$~73ZO5IYHRKECOLRC09XK0.png

 

Y$N[DG@EB[[]FJ}}A@MKQZJ.png

 

23V~_[4{KE)H_}{VN3SFG5P.png


  特邀学院创业顾问李向金老师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艺术系主任徐幼光老师和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以及辅导员们和系创新创业社团指导老师刘城老师。

 

78C3DE5410314644AA905CE9771E03AA.jpg

 
  参加比赛的有三个团队的12位同学,他们分别阐述了各自团队的创业策划书。15级陆敏灏团队的“小太阳幼儿园”;14级魏莹团队的“桌游吧”;15级李乾团队的“校园文印社”。同学们流畅的进行了计划介绍,并且认真地一一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提问结束后,李向金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同学们策划书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并且愿意给同学们进一步的指导。

 

NT2ITHU[42HEDSZY43}2(1V.png


         比赛结束由系主任给同学们颁发了奖状,鼓励同学们争取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学院的复赛。最后,评委、指导老师和选手们进行了合影。

核发:0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