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4-03 17:11:4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4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老师与学生之间地了解,11月16日中午,我系在28号楼204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由我系徐主任和张书记主持、后勤保卫处李晓燕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系学生代表针对教学设施,学习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主任和张书记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IMG_6429[1].JPG

    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部也在会后进行整理归纳,并积极的解决。系部将会继续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支持。

    IMG_6430[1].JPG

    此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也促进了学生和老师的了解,加深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11.19

    艺术设计系

核发:0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