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2018级艺术设计系团学干事培训会议
日期:2019-04-03 17:11:4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2
  1123.jpg
   艺术系张建芳书记以“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怎么当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的讲解方式,使新生系干对“学生干部”有了更深、更加全面的了解。身为学生干部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把学习放在首位,并兼顾学生会的工作加以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同时要以团队为中心,多沟通、多理解、多包容,我们是一个大集体,也是一个大家庭。
    456.jpg789.jpg
   学生会主席赵晓泽向大家发言:“什么是学生会”、“为什么参加学生会”、“什么是学生会的工作”。让新生了解参加学生会不仅要担当起学生干部的责任,更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以及自身修养,树立起为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伟大目标。首要先学会虚心做人,懂得感恩,最后再学会踏实做事。
    12356.jpg  48416.jpg
    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它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和转瞬即逝,让我们敢于为之拼搏,为之奋斗,愿意为之哭泣,为之大笑。星星之火已经燃起,希望我们全体系学生会干部们上下一心、坚守内心的初衷。祝愿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的未来更加辉煌!
    
核发:0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