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启动专项就业服务
日期:2023-10-29 08:49:52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聚焦宏观就业形势,强化就业指导,开展专项就业服务,10月27日上午在新报告厅,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企业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活动开始前,企业嘉宾们和学院师生在现场集合。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幼光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提供精准的就业机会。学院将持续加大就业指导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交流平台,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随后,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宣讲。他们介绍了企业的背景、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文化,并重点介绍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企业代表还分享了一些行业内的就业趋势和发展机会,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把握就业方向。

活动的重头戏是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面试的环节。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询问职位需求,自我介绍并交流个人背景及技能。企业代表则认真倾听学生的问题,并针对性地给予解答和建议。这种面对面交流面试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求职机会,也让企业代表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学生的潜力和能力。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宝贵和精准的机会,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和行业动态,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他们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活动引导了大家树立起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争取早日找到彼此匹配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