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强副校长深入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3-03-28 15:17:09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积极开展2023年的内涵建设工作,3月24日下午,副校长王中强到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幼光、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院长助理肖瑶以及各专业主任参加座谈会。

徐幼光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做汇报。他表示学院在学校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

王校长首先肯定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同时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珠宝和艺术要整合好,要在人员、硬件和内涵建设方面深入融合,强调是一个整体;二是不做教师匠,教师不仅仅上好课,还要在技能竞赛,团队建设、精品课程、互联网+大赛、职称晋升等方面做出努力;三是加强跟企业合作,要经常走访企业,做好百家企业走访工作,为学生的就业拓展岗位;四是配合学校做好本学期的三教(28号楼)的搬迁和珠宝楼、艺术楼的外立面装修准备工作。指出要加强专业建设、内涵发展,在凝练专业品牌优势和特色发展方向上下功夫;要聚焦国家战略、科技前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整合不同专业优势资源,促进专业交叉融合发展,推进科教融汇创新,形成良性循环。王校长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根据专业建设、团队建设需要,科学合理引进人才,加大人才培育和扶持力度;做到教学、科研兼优;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协作,做细做实各类教科研课题、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争取产出更多有显示度、有影响力和高水平的成果,推动学校教科研能力上台阶、提质量。

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对各级学院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学院老师辛勤和努力工作的肯定。本次座谈会是对学院近期工作的总结,也是下一步工作的开端,让学院老师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有力地推进了我院工作的继续开展。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

居冰玉  撰稿

2023年3月27日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