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2022届毕业班就业动员会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5 15:19:23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0
  在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之际,我们即将迎来2022届学生的毕业季。为让学生早做准备,尽快建立起就业的理念,在思想上进入即将就业的状态,我系于10月22日下午举行了就业动员会和企业招聘宣讲会。
首先是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做动员,她要求同学们尽早进入就业的状态,把握好自己人生的机遇,同时关注自己的学分情况,未完成的学分尽早完成,为就业及顶岗实习打好基础。随后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及下学期毕业班学生的教学安排,做到每一个学生心中有数。尤其是对顶岗实习和毕业综合训练提出了要求。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市场上就业形势,我系学生的顶岗实习应该是有就业意向的实习,祝同学们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岗位。
  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共有四家企业,他们分别是:上海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剑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火星时代(上海)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与我们艺术设计系签定有战略合作协议的单位,与我系分别准备在对方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这次他们也是非常有诚意的准备招收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学生到景格顶岗实习。实习后准备留用。
  



  艺术设计系历年来专升本的学生比例较高,学生都有专升本继续深造的意向,我们这次特意请来了上海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门做专升本的宣讲,学生们接受了很多信息,对后继的复习迎考提供了帮助。
  艺术设计系根据学校的安排,已经进入2022届学生的毕业季工作,让我们携起手来,帮助每一个学生走好升学、就业之路。



                               艺术设计系

                                2021-10-25

核发:0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