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日期:2021-04-16 09:13:0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24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认清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自觉筑牢法律思想意识防线,415日晚20点,艺术设计系组织师生线上观看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纪录片中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就必须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正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居安思危,审时度势,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拥有安全港湾,梦想才能顺利启航。安全是国家的命脉,安全观关乎国运兴衰。

通过观看纪录片,我系全体学生深刻领会和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依法规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观看专题片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自身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切实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防线,为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和营造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艺术设计系杨媚兰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