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贺青春”——艺术设计系2020-2021年度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31 12:17:3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52

  为迎接将要来临的新年、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于12月28日18:00分在大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艺术设计系2020-2021年度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参加活动的嘉宾是校领导老师们,学生会的学生干事们以及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

1.jpg

  开场表演是大艺团的同学们带来乐器合奏《权御天下》,演奏过程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

  晚会在李梦雪、熊雨轩、李馨平、刘向东四位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而后在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老师精彩的致辞之后晚会正式开始。第二场表演由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中华少年》,同学们充实生动、语句清晰地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表演。第三场表演是由体育部宋雨與同学带来的独唱《最长的电影》,甜美的歌声让场下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挥动了手中的荧光棒。随后幸运抽奖活动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全场气氛十分欢乐。

5.jpg

    接下来由室内设计J202班的何研铭带来的独唱《意外》以及组织部与宣传部合作的舞蹈《Back Door》,同学干事们跟着音乐舞动、展现着舞蹈的魅力,将现场的气氛再次点燃。之后文艺部的同学们在电子琴音伴奏下带来了《修炼爱情》双人对唱,动听的歌喉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3.jpg

 

  在第二次热场的抽奖活动过后由实践部的同学干事们带来了轻松有趣的小品《一代宗师》,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之后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顾永佳老师带来了舞蹈《剑舞》,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同学们忍不住欢呼与鼓掌。最后一次抽奖过后由室内设计J201班的张雨析、严晓艺带来热辣的舞蹈《solo》,引得同学们纷纷呼喊。

7.jpg

6.jpg

  随后学术部的学生干部们带来了合唱《稻香+听妈妈的话》,优美的歌声让台下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并一起唱了起来。最后大艺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由乐器伴奏的歌曲《星空》,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所有节目表演结束之后进行了颁奖典礼,表彰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干事们。

8.jpg

  获得“优秀干事”的同学干事们分别是:

  宣传部-孙福龙、宣传部-杨雨洋;学术部-张媛、学术部-张高任;组织部-金佳欣、组织部-张佳雯、组织部-范雅婷;文艺部-王晴珑、文艺部-俞佳蓉;体育部-龚译文、体育部-张海欣;实践部-毛叶豪、实践部-苗绪斌。

  获得“优秀部门”的分别是:宣传部、组织部、学术部。

  获得“优秀部员”的学生干事们别分是:

  宣传部-秦恺妮、组织部-樊桐宁、实践部-何研铭、文艺部-王思源、学术部-邵嘉怡、体育部-林家乐。

  获得“优秀积极分子”的学生干部分别是:

  体育部-李康辉、实践部-涂家琪、学术部-刘向东、组织部-彭涛、宣传部-卢士豪、文艺部-朱凯迪。

  “易联赛”获奖的同学们分别是:数媒J191-单洪达、室内J202-林家乐。少儿J191-高一鸣。

  获得“优秀班干”的同学们分别是:室内J201-李梦雪、室内J202-毛子凡、广告J202-秦恺妮、数媒J201-涂家琪。

  获得“最佳拍档”的分别是:艺术设计系班级最佳拍档-单洪达、单贵杰;艺术系学生会最佳拍档-毛叶豪、苗绪斌。

9.jpg

  最后由学生会的干事成员们带来了轻快的舞蹈节目《第一天》,在这欢快的氛围中艺术设计系2020-2021年度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迎来了尾声。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