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在第五届“汇创青春”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1-30 14:32:04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0

艺术设计系学生在指导老师:张影,居冰玉,徐晓菁,张莉君等老师的带领下,于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他综合类中荣获佳绩。

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他综合类(美术、公共艺术)自2020年中上旬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共计收到沪上29所高校选送的368份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新实验及装置、公共艺术6大类别。经过初审专家组细致、公正的评审,共135件作品入围终审,实际共125件入围作品递送了实物参加最终评审。经过各高校推荐的专家组成的终审小组严谨认真、公平公正评审,共110件作品获奖。

其中艺术设计系学生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获奖名单如下:

1.png

图片1.png

刘祺《梦萦青墩》国画 二等奖

图片2.png

毛彦清《海上丝绸之路》油画 一等奖

图片3.png

毛叶豪《山野》油画 三等奖

图片4.png

陆一《梦中花》油画 三等奖

图片5.png

文清《上海图腾》公共艺术 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30140721.png

图片6.png

 

金雨涵《全民防疫中国必胜》海报 等奖

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2020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环境设计类)近期完成全部评审环节。

本次展示活动围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城市人居环境设计方面,从前瞻性、创造性、完整性、技术性、人文性、艺术性、展示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考量。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34所高校的387件作品报名,同学们对于城市建筑空间的创意、环保产品的设计、环境技术的创新,展示了大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社会责任感。活动特邀环境与生态IV类高峰学科加入,高峰学科作品呈现出理工融合、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服务于中国环境问题解决的特点。通过评审组的初评、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06件优秀作品。

其中艺术设计系学生荣获一个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30140856.png

微信图片_20201130141713.jpg

张陈程《星缤乐园》环境设计 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30141809.png

图片9.png

张陈程《四季花开》竹刻 一等奖

图片10.png

林欣雨《标本》纸雕 一等奖

图片11.png

图片12.png图片13.png

张陈程《江南》竹刻 二等奖

图片14.png

林欣雨《青花瓷-美丽中国》纸雕 二等奖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宋怡婕《水浪星城》立体刺绣 二等奖

图片19.png

张陈程《长征》竹刻 三等奖

4e83eff4561cea6df0c504540bb15aa.jpg

张陈程《笑口常开》竹刻牙签盒 三等奖

艺术设计系师生通过连续几年的努力,经历了无数个夜以继日的辛劳,参加“汇创青春”各类比赛,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佳绩,传承了中西方文化艺术的精华,提高了文化艺术素养,展示了文化艺术技能,同时促进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动力和能力。指导老师们也积累了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教学和指导学生社团的能力和动力。师生携手同行,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艺术设计系

2020.11.2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