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11-27 09:07:17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于11月27日在28号楼404教室召开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专题学习会,会议艺术设计系教学主任徐幼光主持,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徐幼光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主要内容、重大部署,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新”主要目标和“十二大举措”等方面,结合系部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徐幼光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对教育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寄予的重望。希望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推动学校、学院重点任务落地紧密结合,进一步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献言献策。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与此同时,全体教师在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中也开展了交流活动,畅谈心得体会。老师们谈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冲击下仍旧取得重大成就,发展进入新阶段。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始终从思想上向党中央提出的发展目标和要求看齐,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进取,不忘初心,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各项能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要倍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立德树人初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杨媚兰

202.11.27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