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砥砺前行”艺术设计系20级国家助学金同学 组建实训室清扫志愿者服务队
日期:2020-11-04 18:47:0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71

艺术设计系有一个传统项目,为了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感恩奉献、勤俭节约理念,尊敬师长、努力学习,将来能够更好的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每年都会组建一支实训室清扫志愿者服务队。今年的艺术设计系2020级实训室清扫志愿者服务队于2020年11月4日中午12点30分在28号楼108教室组建。

感恩奉献

图片 (2).png

 

参加本次组建活动的有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老师,艺术设计系实训室负责人刘城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付荣荣老师以及20级获得国家助学金的8位同学。张建芳老师对国家、学院的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具体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学院“坚决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贫困而辍学”的资助原则。刘城老师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系实训室的的具体情况和志愿者服务队需要做的工作。最后三位老师安排各位同学打扫实训教室的任务,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勤俭节约、努力学习,学会感恩、认真完成打扫工作、努力获得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等。

砥砺前行

图片 (1).png

通过本次会议和打扫事宜,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学院的资助政策,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核发:0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