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易班篮球赛竞选——以篮球之名,追梦扬威
日期:2020-10-28 18:29:43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99

艺术设计系易班篮球赛竞选

以篮球之名,追梦扬威

1.jpg

2020年10月27日下午16:30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文体中心二楼举行了2020届篮球比赛,王昊骋部长亲自莅临。这次比赛由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广告设计班、数字媒体班、室内设计一班和室内设计二班的2020届新生们。

2.jpg

3.jpg

哨声一响,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阵的是室内设计一班和数字媒体班。随着裁判发球两队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室内一班先发制人把比分渐渐拉大,但数媒班也不甘示弱,双方都互不相让,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更多的得分。

4.jpg

5.jpg

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双方找回状态开始了拉锯战。最终,裁判的哨声响起,在双方的奋力拼搏和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结束了第一场比赛。

6.jpg

休息期间文艺部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给接下来对阵的广告设计班和室内设计二班加油打气。

7.jpg

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广告设计班和室内设计二班的比分却依旧咬的死死的。双方球员出色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给大家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青春与朝气。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调整了战术,尽管已经筋疲力尽,但他们仍竭力在场上奔跑。

8.jpg

9.jpg

10.jpg

这两场比赛,让我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无论是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奋力拼搏还是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时的团结一心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这份体育精神会一直陪伴和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核发:0 点击数: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