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官宣啦!
日期:2020-10-13 18:02:04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98

团总支副书记:黄颖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热情友好,喜欢与新鲜事物打交道,喜欢喝茶和篆刻,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能很好的把握自己,新学期,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1.jpg

 

组织部

 

组织部是发展新团员、团干以及团员的收缴,补办团员证和团员注册,团组织关系的接收、转移等手续和党员申请,党员推优。对接院团委组织部,出席上级(院)组织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督促决议和指示的执行。

2.jpg

艺术设计系组织部部长

大家好,我是金佳欣,来自艺术设计系室内J192,在系里担任组织部部长,本人性格活泼,善于沟通,乐于助人,具有团队精神。

3.jpg

艺术设计系

组织部副部长

大家好,我是来着艺术设计系室内J192的范雅婷,在班里担任副班长,在系里担任组织部副部。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和意识。

4.jpg

艺术设计系组织部副部长

大家好,我是来着艺术设计系室内J191的张佳雯,在班里担任团支书,在系里担任组织部副部。本人性格比较开朗,无太多兴趣爱好。

5.jpg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学生会的各方面宣传,组织对外宣传报道。做好各类海报,协助其他部门,负责对学生会及举办活动进行包装,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各类活动的前、中、后期宣传工作。收集各类活动有关图片和资料,做好海报的设计与宣传,积极配合学生会的日常工作。

6.jpg

艺术设计系宣传部部长

我叫孙福龙,现任艺术设计系宣传部部长。本人性格开朗,比较淘气,喜欢热情的工作环境与安静地休息。善于后期、策划、表演的基础,咱们不求“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但“愿君学长松,慎勿作桃李”。借此激励各位,我会一直回应你们的努力哒!

7.jpg

 

艺术设计系宣传部副部长

我叫杨雨洋,来自少儿艺术J191,现任宣传部副部长一职,本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也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会配合好部长带领着整个部门走向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203182245.jpg

主席团

主席团是学生会的领导层,负责统筹安排、协调、检查和督促我系学生会的工作,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是学生会的总负责人,领导学生会全体委员,在外可代表我系学生行使相应权利,是学生会的领导核心。

9.jpg

执行主席:程一璇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对待生活、工作积极向上。热爱旅游、电影、历史、脱口秀,擅长演讲、写作、策划。虽然工作时候很严格,但私下还是一个超级超级有趣搞笑的人!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10.jpg

主席团成员:吴虹黎

我叫吴虹黎,来自室内191,现任职艺术系主席,我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容易与人相处,做事情有一说一,比较严谨,人性化但不人情化是我的态度。

11.jpg

学术部

学术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筹办各种学术策划,营造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负责管理学生crp综合测评分和负责协助奖学金评定工作等。

12.jpg

艺术设计系学术部部长

我叫张媛,来自室内设计J191,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待人诚恳,人缘好。组织沟通能力好,集体荣誉感较强,乐观向上,对工作认真负责。我只愿用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希望能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贡献。

13.jpg

学术部副部长

我叫张高任,我是个特立独行,喜欢创新,奇思妙想,想法多,做事快准狠,不拖沓,能在生活中找到许多快乐,积极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尝试做自己做不了的事。

14.jpg

文艺部

文艺部是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生活乐趣方面的意见和要求,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部门。

15.jpg

艺术设计系文艺部部长

我叫王晴珑,19少儿艺术班副班长,做事认真负责。性格和善开朗,个人擅长民族舞,曾经荣获两个全国舞蹈大赛特等奖,上海市舞蹈比赛二等奖,舞台经验丰富很有信心带领大家完成各项艺术活动。

16.jpg

艺术设计系文艺部副部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少儿艺术J191的俞佳蓉,现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一职。我是三坑女孩,喜欢jk、汉服、Lolita。我性格活泼开朗乐观,是朋友们眼中的开心果,喜欢交朋友。

17.jpg

体育部

体育部是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间文化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校级大型体育赛事,负责全校体育赛事的筹划与组织工作, 特别是在学校运动会期间,体育部主要负责赛前训练和组织工作,做好各项赛事数据的记录以及各类活动的后勤工作,为我校能够在运动会期间取得良好的成绩提供很好的保障。

18.jpg

艺术设计系体育部部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数字媒体艺术设计J191的龚译文,我是一个性格开朗、自信,不轻易服输的人。生活中我喜欢与人交往,在学习上我积极认真,努力掌握专业知识,现在已经具有相关的办公室事务管理、文书拟写与处理公共关系策划与活动组织等能力。

19.jpg

艺术设计系体育部副部长

大家好,我的来自少儿艺术J191班的张海欣,是一个活泼开朗,颇具创意。同时,也具有团队精神,十分踏实努力,富有职责感。对于工作,我只要开始了,就必须会尽力做到最好,除此之外我也是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和足球社社员,曾荣获2019-2020学年优秀团员。

20.jpg

实践部

实践部是个综合事务部门以及对外联络部门,策划校外志愿活动,协助其他部门搞好活动的后勤工作及物品的保管,场地布置,后台调试,席卡制作,奖品,证书,横幅,会场秩序协调等综合型事务。

21.jpg

艺术设计系实践部部长

我是来自室内设计J192的毛叶豪,现担任实践部部长一职,我性格比较开朗,为人友善、坦诚,有责任感,对待工作认真,平时喜欢打打游戏,画画。获得过一些市级奖项。虽然我看上起比较严肃,但是个好相处的人,希望和大家交朋友,欢迎大家加入实践部。

22.jpg

艺术设计系实践部副部长

  我是来自19级室内艺术设计2班的苗绪斌,在班里担任心理委员,实践部副部长,我性格开朗,为人坦诚,善于交际,组织。喜欢休闲度日,擅长各方面事务,有较好的组织能力,获得过各种奖项,是个比较随意好说话的人,希望和大家交朋友,欢迎大家加入实践部。

23.jpg

大合照

24.jpg

 

 

核发:0 点击数: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