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观看党史纪录片,漫画学习新中国史
日期:2020-06-18 09:45:53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0

  为了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了解国史,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于202067日在线上开展了“观红影,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集中观看红色纪录片,和通过漫画的形式学习新中国史,从而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大学生团员青年更应该坚定责任担当,筑牢青年信仰,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1.jpg

2.jpg

  背靠历史,面向未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一同线上观影,观看《国家记忆——红船起航》专题纪录片,虽然只有短短的26分钟,但是通过观看学习纪录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定格的历史瞬间,再现了嘉定南湖红船起航等重要事件,团员们更好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更深切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进一步深化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

3.jpg

接下来,杨媚兰老师为团员青年们以漫画的形式讲述了新中国史的重要事件,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新中国史。

4.jpg

最后杨老师总结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要对建党历史和建国历史要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力争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核发:0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