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18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60

  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又造就新的历史辉煌。为满足我校学生学习党史需要,加强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学习党史、国史,2020年6月6日晚上19-20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线上举办了“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会。

1.jpg

  参加此次班会的老师有艺术系杨媚兰老师和林青雨老师,以及艺术设计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此次班会由杨媚兰老师主持,内容包括: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历程;以及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等。

2.jpg

3.jpg

  班会中大家都很积极回答杨媚兰老师提出的问题,杨媚兰老师表示此次“四史”主题教育,不是一般的历史教学,而是以历史为基础的政治思想教育。必须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最后,杨老师还为我们推荐了有关“四史”专题的学习书单。希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能够认真学习“四史”,树立崇高理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jpg

5.jpg

6.jpg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历史就是我们的一切。学习社会主义史,有助于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