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与上海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17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69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与上海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协商,在校企合作培养室内艺术设计学生的意愿上达成共识,于2019年12月10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胡家秀副院长,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和张建芳书记,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上海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凯先生,市场运营部经理宋斌先生,本次项目负责人刘阳女士。

1.jpg

红星美凯龙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828,在上海有六家大型商场,在中国28个省份150个城市经营了214个商场,总经营面积约为13,296,491平方米,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信息科技有限是一家在室内设计方面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想在设计云方面开拓市场,培养未来的设计师。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老师与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副总裁张凯先生,介绍了本次合作的建设情况、后期发展、生产情况、科研项目、产学结合等方面的进展,得到了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

2.jpg

签约仪式的最后胡院长也对本次合作的双赢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会后双方领导也达成了一致共识。

今后,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将在课程设计、校企设计师与教师相互访问、企业资料库运用、学生的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学生的顶岗实习中充分发挥红星美凯龙的市场优势,响应教委规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职业教育办学实施原则,将校企合作引向深入。

核发:0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