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技术骨干教师
日期:2019-11-20 08:17:2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01

徐幼光:男,艺术设计系主任,副高职称,室内设计师(中级),广告设计师(高级)。毕业于上海工业大学,长期在艺术设计领域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讲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和专业课程:《矢量图形》、《3dsmax》、《AutoCAD》、《展台设计》、《室内设计制图》等。三十几年来辛勤耕耘在职业教教工作的第一线,在历年学校教学质量考核中名列前茅, 2001年荣获上海市园丁奖,在职业教育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3年主编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教材:《环境艺术制图AutoCAD》荣获“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参编了考证类教材二本:水平考试试题练习与分析(CAD初级)、水平考试试题练习与分析(CAD中级),所编教材在多所职业教育类学校使用。在各类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曾多次带领学生在上海市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为职业教育倾注了个人全部心血。

1.jpg

何剑:男,讲师,就读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国家计算机动化中心,硕士毕业,“双师”型教师。主要讲授《游戏角色模型设定》、《游戏道具及场景设计》、《次世代游戏美术》、《游戏原画》、《游戏市场概况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等课程及相关课程实训。曾任英国MPC.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外资(欧美):角色动画设计师 。曾任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动漫游戏专业负责人:游戏方向。曾任上海预言软件有限公司,技术培训总监。
  企业工作经验: 参与制作ITV系列电视广告当中的影视片段,《哈利波特4凤凰社》电影中的部分3D模型与动画的制作,《TELECINE》的电视广告中的3D部分的动画设计策划工作,《英雄联盟》中游戏美术内容,《斗战神》游戏美术内容。

4.jpg

 

核发:0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