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艺术设计骨干教师
日期:2019-11-20 08:15:48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06

张影:女,工学学士,助教,1996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20007月毕业东北林业大学,毕业至2016年一直在上海应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任主创设计师一职,期间兼任高职院校的外聘教师,20169月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一职。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上海市汇创青春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著有论文《论定制家具在现代居室设计中的应用》。主讲课程有家具设计、构成设计、建筑初步、室内方案设计、室内制图、AUTOCAD等课程。

6.jpg

付丽丽,女,中共党员,硕士,讲师,2013年硕士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视觉传达专业,2005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装饰(室内)设计专业。

现是艺术设计系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专职教师。

20057月大学毕业后受聘到浙江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担任设计系专职教师。

200712月到20098月在设计公司,从事商业空间以及家居空间的设计工作,有着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以及现场施工经验;

2013年入职本校,从教5年以上。荣获2014年“教坛新秀”大赛二等奖;

论文《现代城市地面装饰的形之表现》发表在20157月版的《美术教育研究》一书中;

论文《纤维艺术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中的教学研究》发表于《现代职业教育》20175月刊;

现在系所担任课程有《3D MAX(1)、《3D MAX(2)、《家具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装饰概预算》、《建筑装饰材料》、《AutoCAD》等专业课程。

7.jpg

核发:0 点击数:1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