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交流平台,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艺术设计系举行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1-07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30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老师与学生之间地了解,117日中午12点整,艺术设计系在28号楼204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由系徐主任和张书记主持、教务处赵双全处长、后勤保卫处李晓燕老师、室内设计专业主任付丽丽老师、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孙靳炎老师、教学秘书居冰玉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我系学生代表针对教学设施,学习环境,生活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如:机房鼠标不够灵敏,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结束时间过早和计算机考级相隔时间过长,宿舍、公用吹风机损坏严重,以及钢琴房、教材等问题。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徐主任和张书记就能当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也表示系部在会后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纳汇总,提交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系部将会继续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支持。

2.jpg

此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也促进了学生和老师的了解,加深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