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上海赛区)选拔赛 暨第七届上海高职高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07-10 00:00:00  发布人:yishu  浏览量:133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上海赛区)选拔赛暨第七届上海高职高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6月19日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行。

1.jpg

       从三月开始,创新创业中心启动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选拔赛,经过各院系的初赛、校内复赛、创业训练营和决赛等一系列的工作,今年产生了一大批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再次掀起了校内创新创业的热潮。

2.jpg

3.jpg

4.jpg

        其中,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专业J171班的杨文超同学及他的团队的《寻味-一个关于美食的故事》项目在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创意组别中荣获银奖!

 

 

 

 

 

 

 

 

 

 

 

 

此次大赛的组织是为了更好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创新创业中心期待更多有想法有志向有韧劲的工商“四有人才”和教师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相结合,做出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项目。相信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会走的更好!

 

                                       艺术设计系

                                          2019年7月

核发:0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