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03 17:14: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29

  披星戴月,只音为你。3月22日晚,我们在工商学院迎来了十佳歌手的复赛音乐盛宴,30多名参赛选手来自嘉定青浦二个校区,他们各自带着最拿手的歌曲,显示自己的实力。
  每一位歌手都准备充分,非常用心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演唱形式多样。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时而爆发雷鸣般的掌声,高潮迭起。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位选手用自己的实力敲开了决赛的大门。而艺术系六位选手在舞台上表演让人眼前一亮,现在就让我们重现当时的场景。

  深情的歌都在等待深情的声音,就像深情的人也在等待深情的另一颗心。一首《后来》,洪溢阳带给了我们动人的旋律和深刻的温柔。
   

图片1.png

 

  平时羞涩的陈嘉豪同学,在歌唱的时候真的就像歌名一样让人意外。暖灯流泻,歌声飞扬,但其独特的声线与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成为十佳歌手复赛舞台上一颗第一无二的星!

 

图片2.png

 

  一句往事随风,岁月静好,流逝的岁月,曾经的过往让我们深刻回忆当初的美好,姚瑶的《往事随风》如同海潮般激荡的情感卷着一段段如同泪水打湿的歌声澎湃而来,让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

 

图片3.png

 

  扶正敏同学带来的《泡沫》。从开头的深沉诉说,到高潮的纵情歌唱,起伏的旋律映出一份别样的音乐,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图片4.png

 

  《恶作剧之吻》的主题歌——《遇到》,由张蕾同学带来的一首失望但不绝望、哀而不伤的歌。真挚入耳,歌声里有彼此的承诺,有没带走的寂寞,有分不清的对错......

 

图片5.png  


  《可惜不是你》全曲在淡淡诉说,郁敏用独到的演唱展现别样的细腻和温柔。清清淡淡,将台上台下,画里画外纷纷卷入一个个画面中


图片6.png

 

  作为一位在场的视觉听众者代表在座的各位分享三件事情:第一,音乐的重要源泉是体验,就有体验的音乐和情感才是最真实。第二,可能有些歌曲是爱与不爱的,因为这个更应该积累音乐感受。第三,融情于景,继续地热爱音乐。至此,十佳的复赛比拼已经全部落下帷幕,再次祝贺每一位参加选手,并感谢所有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就让我们放声高歌,相约决赛现场,期待他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核发:0 点击数: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